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朝阳轮胎右前轮爆胎右后轮鼓包

  • 投诉编号:【298800】
  • 投诉时间: 2018-08-17 19:3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致敬青春版

投诉内容

提车第二天去车管所上牌路上右前轮爆胎、右后轮鼓包。轮胎品牌不是标配的佳通牌,而是朝阳牌,而且型号是SUV车型适用,并且朝阳官方查询不到该型号轮胎。4S店和奇瑞汽车客服一味推卸责任,没有经过任何专业的轮胎质量鉴定就判断外力原因导致不在保修范围内。他们也拿不出任何证据证明这辆车出厂应配现在这个型号的朝阳牌轮胎。通过4S店零件系统查询车辆大架号对应的轮胎零件也是佳通牌而非朝阳牌,奇瑞客服一味推卸责任却又拿不出实际的证据非质量原因导致轮胎爆胎和鼓包。我要求将现在四个轮胎给我更换为原厂标配的佳通品牌轮胎,并对因为爆胎导致的右前轮轮毂损伤进行更换或修复。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保定林瑞4S店反馈:公司提供的轮胎所有的标准和要求都是一样的,提供给客户的服务质量也是一致;选择多个供应商供货是为了加强管理确保资源充足,满足客户的购车需求,客户可以放心使用。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