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保养时工作人员将线路损坏

  • 投诉编号:【298778】
  • 投诉时间: 2018-08-17 17:4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8年8月2号在武汉进行小保养,保养回家路上就出现故障报警,因为不在一个城市,第二天才去4S店检查。师傅检查后说是线路搭铁,我问师傅会不会是换机油把附近线路搞伤了,他们很肯定的说不可能,然后就开始拆线路,把所有线路拆了,有的线路剪掉,原因还没有找到,直到第二天下午,我强烈要求他们在机滤附近找,因为换机油的时候我看到学徒工拆了很长时间而且是暴力拆解,最后他们不情愿的看了下,几分钟原因就找到了,就是机滤旁边的路线坏了!而且我还看到他们主管把给我换机油的学徒工拉到我车下训斥。我和前台负责的人对峙,他说可能是老鼠咬的,别人都是傻子们吗?武汉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差,不论是管理还是维修人员能力都很差,换个机油换不好,处理小问题,把车拆的乱七八糟,作为车主心里在滴血,线路全被拆了,还原也搞不好。我要求售后更换全新的我被拆的线路,赔偿我三天误工费,车辆租车费。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