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蓄电池经常亏电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98760】
  • 投诉时间: 2018-08-17 16:50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L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新车购买时在4S店加装行车记录仪,在使用两个月左右出现发动机启停功能失效,刚开始没注意,但是使用到三四个月左右出现蓄电池放电报警故障,去4S店检查,说电池没有问题,可能是行车记录仪问题,同样的问题4S店更换过两次行车记录仪(购车一年半内),中途4S店拔掉行车记录电源测试半年,两次没有出现问题,装上行车记录仪电源后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期间4S店每次维修都在一至三天,最后结果一切正常,在本月13号出现同样问题后在15号送至镇江4S店维修检测,16号上午10点左右通知我取车,维修结果一切正常,大概在半小时后又电话通知我说汽车电瓶坏了,原因是过了保修期,要自费修理,我未同意,在谈判中维修经理说给我一个解决方案,蓄电池更换一款4S店代步车一年左右的电池,不计费用,我当场拒绝,后面说他再和领导请示方案。原因是购车后三四个月左右就出现现在的问题,这个问题镇江4S店困扰了我两年没解决,16号下午5点左右4S店电话通知我说解决方案是蓄电池重新注册了一下,现在没问题了可以取车,我拒绝取车,我的要求是更换蓄电池,拆除行车记录仪,退回加装费用,镇江4S店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