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双离合变速箱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98692】
  • 投诉时间: 2018-08-17 11:4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15年8月13日购买,行驶500公里空调压缩机异响,通过艰难索赔于900公里时进行更换。车辆在2017年时发现变速箱异响,多次到4S店反映,由于4S店技术不达标均未发现问题,今年8月1日保养时再次提出此问题,终于发现异响,经过沟通,4S店只同意更换离合器,我车辆发票日期是2015年8月12日,4S店登记保修日期到2018年7月31日,认为车辆出保。奥迪7挡双离合变速箱之前保修日期是8年或10万公里,2014年改为3年或10万公里,承诺变速箱已更新换代不会发生之前7挡双离合问题,我购买的车是2014年11月份生产的,严重怀疑用的变速箱还是之前容易出问题的变速箱,不能因变速箱缺陷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且500公里压缩机就出问题,严重怀疑此车有质量问题,且奥迪大品牌,不应该出此问题,出问题后无所谓的态度太令人失望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