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内饰装配不合格车内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98657】
  • 投诉时间: 2018-08-17 09:58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勇·畅享版

投诉内容

异响有两处:(投诉的目的,第一希望我能够为自己争取一些补偿;第二也给考虑韩国车的朋友一些警示!)1、副驾驶椅子下方,就是附件图红线圈处,在行使过程中会发出滴答滴答的震动声,5月20号左右发现,去4s店没有查出原因,在8月11号我自己查出原因后,4s用固体胶水(影响美观)直接粘死,在开了几天之后,发现依然有轻微异响。在这过程中,4s店并没有帮我对车辆进行全车检查!2、方向盘下方,有类似继电器的滴答滴答声音,4s又一次让我去检查。装配不合格处很多,最明显一处为附件图片一所示。4s愿意替我更换。期望:在新车买了一个月不到时间,连续出现好几处异响!!!希望能够一次性检查出车子异响问题,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解决!在一次次出现异响之后都是让我去4s店检查,浪费我本人时间和邮费,要求相关补偿。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