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雨天时车灯内有雾气

  • 投诉编号:【298139】
  • 投诉时间: 2018-08-15 10:13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沙丘越野版

投诉内容

投诉进口大众4S店,1.由于天气原因车辆经过雨水洗刷,左侧大灯进水有雾气,第二天到,进口大众4S店,店内人员没有经过任何检测,凭肉眼判断前盖里边一个小格里有水就说我的车是水泡车,而且要收取检测费用。2.我的车是质保期内的车,收取检测费用不合理,3.经理态度也很恶劣,直接跟我说是维修还是开走,4.我问公司不予索赔的理由是什么,当时三四个经理在场没有任何人给我答复,5.车辆目前是左侧大灯有水有雾气,两个转向灯和两个雾灯有水有雾气,右侧大灯正常,尾灯全部正常。6.灯泡不在质保范围内,我可以接受不予索赔,但是大灯进水问题需要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