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换挡顿挫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97760】
  • 投诉时间: 2018-08-13 19: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开车开到4000公里左右的时候,然后出现卡顿现象,比较严重,之后找4s店,4s店说开一段时间,然后那时候我差不多到了首保的时间,换了一下机油,然后怎么开都不会抖动,之后开了一个星期,问题又出现了,我去4s店找他们,他们说是我开车油门把握不行,后来他们员工开了又有了卡顿现象,然后他们经理来说这是正常现象,然后就不理我,说他有事。他们员工说回去在开开,我因为有事,没耽误时间,回家了,之后的一段时间,车子又有卡顿现象,就是特别严重,开过去他们又说没问题。这车尤其在1挡至2挡之间,就会出现咔咔的卡顿,开起来特别不舒服。4s店用电脑测了一下没问题,但是我开起来卡顿现象比较频繁。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苏MU952V用户反映车辆行驶卡顿问题,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