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正常行驶中自燃全车烧毁

  • 投诉编号:【297680】
  • 投诉时间: 2018-08-13 15:32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投诉内容

7月2日,在南京市溧水区宁高新通道正常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逃生后全车烧毁。7月3日-7月15日,交由厂商检测,在此期间保时捷未给予任何反馈。7月16日,交由溧水区公安消防大队进行火灾事故调查。8月3日,消防部门出具火灾事故认定书,认定起火原因为油箱泄漏;公布勘验笔录,勘验显示起火部位与传动轴间有明显磨痕,传动轴连接处有脱落松动现象,尾部连接处完全烧毁掉落。(在此期间我们无数次致电保时捷中国,始终以仍在办理为由推脱;售后态度蛮横逃避责任,在得知消防部门邀请的汽车专家已作出调查结论后,为防止对其产生不利影响,惺惺作态诱骗我们协商处理,但后续处处刁难一拖再拖;售后经理在火灾调查中频繁插足想要干扰调查,甚至企图在已被公安消防封闭的火灾现场内偷拿走部分残骸物证,因被发现遭到制止才作罢;)截止目前车辆仍在质保期内,无任何维修改装记录,仅4S店保养。出现严重安全性能故障车企至今不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