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新能源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297077】
  • 投诉时间: 2018-08-10 22:4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 PHEV 智控时尚型 国V

投诉内容

1.购车前告诉我每台车在哪里都可以安装充电桩,结果告诉我要有深圳房产证才可以申请安装。2.汽车22号提车销售人告诉我汽车充电只能开30多公里,回来发现电池充不满电,他们告诉我在销售的汽车都是这样的,实际上30公里都开不到,汽车本身电池都存在问题确还在销售,明显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3.汽车26号发电机报警我去4S店,说远程启动有问题,27号又报警去4S店查不出来原因,说需要把数据打包发给总公司,维修人员告诉我需要好几天,由于我当天没有时间,29号早上8点我把车送去4S店自己达滴滴去机场,31号下午6点多去4S店告诉我电池有问题,一直到今天都没有解决。4.从汽车电池有问题开始维修人员和公司经理一直没有给一个明确的时间什么时候可以修好,总说没有电池,电池是进口的没有那么快,5.很难想象8年16万公里的保养和保修是个怎样的服务。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