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变速箱严重抖动异响

  • 投诉编号:【297063】
  • 投诉时间: 2018-08-10 22:04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SI DSG 豪华敞篷版

投诉内容

尊敬的工作人员你们好,今天我怀揣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本网站,首先谢谢能看到此投诉文章的工作人员,谢谢!我是一个90后,我今年在2018年5月份买了一辆二手的进口高尔夫敞篷版,购买渠道是瓜子二手车,由于身体的不适提车交接的时候我没能去,由我父亲代替提车,所以车就过户到我父亲名下,由于我本人没法验车我父亲开回来,我就发现此款车有些不对劲,1挡换2挡抖动能持续到2秒,汽车在行驶中,明显听到变速箱哗拉哗啦的异响,就在前几天因为抖动我与一辆速腾汽车追尾,我去4s店,4s给我做了变速箱升级,然后路试,路试过程中,有一次抖动,和异响,然后后续20分钟路试没在有过抖动,当时我也说了异响,这个问题4s人员说这车都这样,由于没在出现抖动,我变回家,但是今天又出现四次抖动,变速箱异响特别严重,在路上行驶,行人都能听见哗啦哗啦声音,我今天晚上就在想,异响肯定就是问题不能一句都这样就能解决了,抖动是硬伤设计缺陷,也不是做个升级就可以解决的,我今年年龄也不是很大,社会经验不足,希望有关人员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能帮帮我!谢谢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