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空调不制冷压缩机损坏

  • 投诉编号:【296957】
  • 投诉时间: 2018-08-10 14:2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特别版

投诉内容

1、2016年9月14日仪表盘上出现三角警示灯报警,15日送到4S店维修,告知需要更换ABS泵,前后等配件加上维修大约修了10天。2、大约2016年10月-11日加油时打不开油箱盖,连续换了3个油箱盖电机,大约有一个月的样子不是打不开就是关不上油箱盖。3、2018年7月中旬发现空调不凉像电风扇一样,21日送到4S店维修,检查了2天确定是压缩机坏了,直到8月2日才通知车已修好,这个又修了14天。4、这台车的质量太差。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