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车内异味严重影响驾驶感受

  • 投诉编号:【296955】
  • 投诉时间: 2018-08-10 14:1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4款 TFSI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这个车2015年8月底买的,此车两年,异味依然很重,身边朋友很多车,别人也没有什么异味,可是我家买的这个车异味让人无法忍受,不晕车的人做了都会晕车,我每次坐车都会感觉头晕不适,呼吸都是一种痛苦,让我对坐车很讨厌,平时是老公开车,我带小孩坐后排,后排异味最重,试了很多结局的办法都没有改善,让我严重怀疑奥迪车的质量,让我这两年驾驶感和乘坐感很差,一直被这个异味困扰,为什么过去两年了依然有这么重的异味,非常想得到解决方案。之前投诉处理过一次,售后给我们更换过一次隔音棉,初期有一些效果,但是现在又还是有异味,在车停开一两天开,打开车门,有一股臭鸡蛋味道,还有开空调的情况,异味也比较明显,我做别人大众车也没觉得有这种味道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极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