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变速箱故障灯亮要求退车处理

  • 投诉编号:【296543】
  • 投诉时间: 2018-08-08 20: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8款 280TSI 双离合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大众凌渡280新车第一天行驶在路上就出现了变速箱故障,联系到4S店检测,得出的结论是,需要更换变速箱上的机械电子单元及元件,排除故障,本人想问贵处的就是:这个变速箱中的(机械电子单元及软件)是不是属于变速箱里的主要零部件。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浙JD75FR用户反映车辆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问题,我公司即进行了核实和协调处理,现说明如下:1,客户要求退换车,按照《三包法》规定机电单元不属于变速器主要零部件,无法满足客户的退换车要求,客户不接受。2,客户额外要2万现金补偿,此要求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我司无法予以满足,从关爱角度,4S店承诺维修、变速箱8年18万公里延保、代步车补偿,客户仍然未能认同,我们将持续关注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