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408固特异轮胎鼓包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96491】
  • 投诉时间: 2018-08-08 15:52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408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今年年初,车辆在洗车的时候发现车辆右前侧轮胎壁鼓包,车辆从未发生过碰撞和其他事故,今天发现右后侧轮胎又出现裂隙,结合目前的召回程序,可以断定,固特异这款轮胎就是有质量问题,可对照,发现自己的轮胎不在召回范围内,这让我很差异,我的车买了三四年,用的比较少,就周末有用,车辆都基本停车库,保养也很好,跑得里程也不多,轮胎距离安全磨损线还有好大一段距离,却因为鼓包,裂缝而无法正常使用,请问这个不是质量问题还是什么?车辆制造商不能只把出现问题多的拿来召回,而暴露问题少的就搁置在哪,这样对购买的用户是负责任的么?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