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5发动机故障灯亮正时链条拉长

  • 投诉编号:【296267】
  • 投诉时间: 2018-08-07 16:5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8年7月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偶发性踩油门,动力无响应、提速无力、发动机转速提不上去。2018年7月23日开到上饶市名爵汽车4S店售后检测结果:进气凸轮轴相位设置不合理;需维修项目有:进气凸轮传感器、进气温度传感器、曲轴废气管、更换火花塞。预订维修需更换的采购部件:空气流量计、部分负荷呼吸真空管、火花塞、凸轮轴位置传感器、节流阀体清洗。2018年8月4日更换上述部件,维修完毕,发动机故障灯灭。2018年8月5日上午,发动机故障灯又亮起,车子仍出现偶发性踩油门,动力无响应、提速无力、发动机转速提不上去的现象。8月6日下午又开到上饶市名爵汽车4S店售后检测,发现正时链条变长,正常行驶8万公里不应该出现正时链条拉长故障,上汽MG5与上汽荣威350一样,该发动机有通病,正时链条拉长,请上汽集团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