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XR-V前挡风玻璃有很明显的波纹

  • 投诉编号:【296132】
  • 投诉时间: 2018-08-07 10:0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X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8L EXi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最近才发现,前挡玻璃有水波纹,一小片位置有,就在驾驶位前方,正面看不清晰,但汽车行驶中会看到有横向水波纹。因为这个问题,我专门开去4S店去检查,客服人员告诉我说看不到,然后在此找一个客服看后发现是有这个现象,拿去售后人员检查后也确实有水波纹,但告知我这应该不是膜的问题,玻璃就是这样的!他们的回答就是:不处理!(因为膜是4S店送的,而且保质期起码2年,我上年9月份提车,到现在还不满1年)我就想问:1.如果是玻璃有问题,玻璃有一片水波纹现象,这是质量问题?我要投诉厂商,发个次货给我,因为我还没用车1年就出现这问题了。2.如果是贴膜的问题,那么客服人员就是不想给我处理,而且也没有相应的补救方式,对此我十分不满意!(膜我可以自己出去贴,但前提是必须确认这是不是玻璃质量问题,如果是,我就要投诉厂商!验明真相!)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