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天窗漏水4S店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96017】
  • 投诉时间: 2018-08-06 18: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2017年10月9日(在保前)下大雨发现天窗漏水,因家离4s店比较远,所以电话询问4s店,告知可能排水管堵塞,用气枪冲冲,自己找个修理店冲了后情况好转,下小雨不漏了,所以没有去4s店。一直到2018年7月18日(出保)天降大雨,发现天窗又开始漏水,随后开车去4s店检查,开始说打胶能好,但后来说是天窗大架出现好几个裂缝,不能打胶,只能更换大架,而且说还是进口大架得1万5千,不算工时费。天窗是不是质量问题,能不能索赔!4s店以过了质保不能索赔为理由,但是再保期已经告知出现了天窗漏水情况。希望能够得到合理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