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变速箱换挡速度慢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95961】
  • 投诉时间: 2018-08-06 14: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80 DSG 旗舰版

投诉内容

购买车辆时销售说车是涡轮增压的,保养要用全合成机油,车在首保前无任何问题,首保后使用一小段时间发现百公里油耗居然达到12-14L/及发动机在转速达到2500-3000转时1挡不换2挡,需要松油门等转速下降后再加油才会换挡,后面投诉询问得知首保上汽配的是“只能保证机器运转的矿物质机油”,后多次投诉到车辆6800公里左右做了“二次保养”换了全合成机油,油耗有降低至每百公里10-11.5L,可是该油耗仍高于车辆正常使用的每百公里6.8-8升,且换挡慢转速高的问题依然存在,去4S店检测及拷数据几次答复依然是没问题,可是实际使用问题依然存在。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