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中控台异响售后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95953】
  • 投诉时间: 2018-08-06 14:06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LX舒适型

投诉内容

自行用车时在以下情况会出现偶发异响,1、行车速度在30码到45码时有异响,理由是这个速度风噪小,可以很清晰的听到类似蟋蟀叫的声音,高速行车因风噪音很大,没办法听到此异响,但我认为也是会有异响存在。2、通过粗糙、不平整的路面时出现异响。3、挂了挡位“R挡”“D挡”前提下踩住刹车不走车时可以明显的听到异响。4、从“R挡”脱挡到拉了“D挡”的过程也会出现单声的异响“唧”。上述的“蟋蟀音”在近期的保养时点有向4S店提出此异常,同时也进行了试车。结果是没有试出来,但是自己在日常用车时却偶尔听到此异响,此异常长期存在影响驾车,无形当中造成驾车的烦躁。中控台异响当行车通过粗糙,不平整的路面或者是停车场设定的紧密减速带时出现异响,可以目测到中控台因震动而导致的晃动从而发出异响。去到4S店也是无法解决此异常。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结合店反馈向客户说明,客户表示可能店联系的是以前的号码,就此已请客户稍后留意店联系,800将协调店联系客户188号码,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