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经销商欺骗消费者出售老款车

  • 投诉编号:【295948】
  • 投诉时间: 2018-08-06 13:5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自动 两驱 风尚版

投诉内容

店员将2017款风尚版(出厂日期是18年2月)当做18款舒适版卖给买家,买家在购买途中多次确认是否为18款,并且给店员看了18款舒适版车的信息,店员说这个也是18款,而且是升级版,店员用偷换概念的方式,将18年出厂的17风尚版定为18款,并告诉买家。购车后买家与店员沟通,店员说18版和17版无差别,车不都是一样开,店员还说我给你的这个车就是最新版的,你给我找一个18版的我看看!并且店员说我们公司都是出厂日期为准看款式,我们认为18年出厂的就是18款,如果我没有给店员看18舒适版信息,勉强可以这样理解,如果看过了,还这样理解我口中的18版那是不是有点牵强?并且店员说他那里只有这一款,为什么不在买家买前告知?这样的说法实在是难以接受,是不是存在误导消费者消费的行为?隔行如隔山,真的出于信任,结果信任全无。并且提车时里程表就有11km,后来提回车后里程表为50km,但是积碳却很多,机油也有点稀释了。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