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主驾驶位安全带卡扣脱皮

  • 投诉编号:【295870】
  • 投诉时间: 2018-08-06 10:0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CVT 家尊版

投诉内容

我在2014年6月14日购买奇瑞瑞虎5,在2017年的冬季就发现安全带卡扣出现裂纹,之后便出现脱皮现象。已经出现在使用安全带过程中把手划伤、挂坏衣物的情况,为了避免再次受到伤害,现在用透明胶带缠绕后使用,但是我感觉这样使用会有安全隐患。我已经和奇瑞官方电话沟通过,给我的答复是需要到当地4S点检查更换,费用需要自己承担。通过和奇瑞官方电话沟通后我有以下几点疑问和要求:1、通过脱皮处发现安全带卡扣环内部已有锈迹,感觉质量特别差,会不会在紧急情况出现断裂?2、安全带卡扣环电镀层质量明显有问题,奇瑞总部在车辆配件质量上有无相关部门把控?有无质量检测报告?3、作为国有品牌,作为国有造车大企业,首先要在造车的细节着手,要严格把控配件质量。不能为了销量而盲目的追求推陈出新,维护好已购买的客户权益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所在。4、安全带是整车安全装置的重要部分,出现这种现像是不可接受的,我要求奇瑞官方免费给予更换。希望贵网站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大连通洋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