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6三元催化器故障售后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95829】
  • 投诉时间: 2018-08-06 05:30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6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三元催化器烧化了,徐州4s店说总公司以汽油质量不合格为理由拒不履行三包。让我们消费者自己买单。这根本就不合理,我的车从买到手里一直加的是国标95号汽油,说我的油不合格公司可否出据汽油检测报告,在没有权威部门的检测下,说我的油不合格。北汽幻速公司是在推卸责任,是在欺骗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正常的三元催化器应该是10万公里换一次。而我的车在两年4万公里就已经烧化了,这本身就是车子的质量问题。北汽幻速总公司的汽车手册上明确写道。 整车部件三年6万公里免费保修,主要配件保至四年或15万公里,现在我的车还两年4万公里就不给质保了,就我们消费者身上推,说汽油的质量问题。如果是汽油质量问题请你拿出检测报告,我去找加油站。如果你们拿不出检测报告证明你们在欺骗消费者。如果北汽幻速汽车有限公司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我将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落实情况,并与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