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冷车启动发动机右侧有漏气声

  • 投诉编号:【295631】
  • 投诉时间: 2018-08-04 23:29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i 时尚导航版

投诉内容

上次反映问题压缩机异响,刹车异响,说是小问题能开就用着。这次去反映发动机冷启动时右侧漏气并伴随抖动,用手伸进右侧轮毂下方有气体,车子行驶后漏气声就没有了,我开去4S店检查,店里维修主管检查发动机回复发动机很好,正常的,我问:为什么早上冷启动时发动机右侧有漏气声,4S店回复气缸在打气,我半信半疑时,4S店说车子没有问题的,正常的。有问题我们肯定会弄的。我很无奈,按照此种说法那为什么发动机左侧没有漏气声,那么到底是哪里在漏气呢?进气支管?真空管?碳罐?问题好像根本就没有排除,还是以正常的回复方式打发走了,难道说4S店里新车都有冷启动发动机右侧漏气声?或者按照4S店的说法气缸在打气,那么我不开动车子打气声一直有,如此我不开车子点火后一直停在原地,那么打气声何时可以消除呢,既然斯巴鲁中国客服曾经说:4S店是权威回复可以代表厂家行驶一切权利,那既然如此为何权威部门(4S店)不写检测结果?这次反映客服又说:4S店不是权威部门,对4S店的结果不满意可以找第三方机构检测,那么问题就来了,你4S店什么东西都没有写给我,空口无凭呀。那检测结果出来后4S店又要说我们没说这话,那可怎么办呢?按照4S店的逻辑能开没有损坏就用着,那么如此一来随便在街上买一台车都能开呀,或者说买一台十几年的车只要符合公安机关的年检不都是能开的车吗,你能说车子完全损坏了吗?我花二十多万买台车,4S店却以有问题我们为什么不处理为由打消这种客观存在的问题,我到底是买的新车还是旧车呢,我到是想问问,不仅如此这车现在打方向有异响,我怕去了4S店还是正常的吧,那么什么都回复正常,只是嘴说正常又被客服说成权威部门连个书面的理由都没有,难道说凭嘴相信?或者说对口头回复有疑问可以申请第三方机构检测?大家都知道这是凭口说的嘛,不是随时可以改口吗,非要说正常就写东西吧,或者负责一点排除客观存在的现象。我就一个普普通通的消费者从普通的字面都解释的很矛盾的现象,还能够上升到技术层面,我看有点不切实际。再或者说4S都是这样以损坏为由承担售后服务,那也至少也写个东西我手上吧,不能总凭口说呀,那说了也要手写出来不是吗?望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