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威X7转向柱故障更换未解决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295577】
  • 投诉时间: 2018-08-04 18:10
  • 投诉品牌: SWM斯威汽车
  • 投诉车系: SWM斯威X7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智享型 7座

投诉内容

本车自从购买后2000公里做了保养,前期有一些小小电子上的毛病,并没有在意,不到5000公里时,出现在方向管柱的问题,开到售后时,售后就给登记,隔了三五天换了新的,可是在还没跑多久,现在又出现了问题,屏幕偶而出现不灵,窗户升降也有问题,刹车声音巨响,耗油量跟购买时介绍完全不实,存在欺骗行为,最主要的是方向管柱,7000公里方向管柱又换了,这次开到售后,售后说再换一次,我说新车没有别的办法吗?总不能开个1000公里左右,就出现问题吧,更可恨的是现在为止,第二次的方向管柱,我已等了半个多月,快一个月了,迟迟不给做更换,现我要求尽快处理本车问题,本车质量确实有问题,有没有人能帮忙处理一下!谢谢!

投诉回复

SWM斯威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车辆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并已处理,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