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天窗进水车内异味配件质量差

  • 投诉编号:【295553】
  • 投诉时间: 2018-08-04 16:2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 4MATIC 自动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宁波于2015年8月13日购买奔驰车GLK260,整车尚在质保期内,现主要投诉以下问题:1、投诉北京奔驰车厂质量问题:因天窗质量问题存在缺陷,致使天窗进水,导致我车内底部全部进水,各类线路进水受潮,虽然已晾干,但线路依然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北京奔驰车厂查找进水原因,并尽可能更换天窗及其他因进水而存在隐患的汽车部件。2、投诉4S店服务和技术问题:我31日进店维修,4S店告诉我当天可以修好,我一直等到下班还是没修好,说第二天能修好,让我先回去,第二天中午我打电话询问修理结果,告诉我要第三天才能修好,我等到第三天中午并电话4S店,4S店再次告知,要第四天才能修好,结果是第4天依然没有修好,直到第五天下午才修好。而且在维修过程中,车内底垫有损坏开裂情况,但4店依然不做更换,底垫旧件使用,更重要的是,由于使用进水后的旧件,当车窗关上后,有严重发酸的异味,损害车主健康。4S店由于存在对车况损失情况及维修工时判断不准等不专业因素,导致我5天工作受到较严重影响,打乱了我的工作、生活计划,在此,我要求4店赔偿我们这几天的损失和误工费,并要求更换全新车底底垫并消除异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