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E200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存在严重隐患

  • 投诉编号:【295435】
  • 投诉时间: 2018-08-04 09:02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E200
  • 投诉车型: 2018款 飞鱼座

投诉内容

本人2018年购买众泰E200新能源汽车,不到半年时间已维修三次。三次故障都是在正常行驶中,突然失速,差点被后方汽车追尾。一次是送孩子上学途中,突然失速,差点出现交通事故;一次是上班途中,突然时速,差点与公交车追尾;一次是下大雨,差点翻车。这几次故障经众泰售后服务维修后,反复出现,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故障问题。多次与汽车厂商反映,至今没得到满意答复。我已向济南便民电话投诉,前期也想杭州便民电话投诉,至今未解决问题。我的要求是:因为汽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有严重安全隐患,要求退车并赔偿损失,或者换车并赔偿损失。希望车质网领导能帮助解决。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