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威X7方向盘异响玻璃升降故障胎压监测误报

  • 投诉编号:【295257】
  • 投诉时间: 2018-08-03 12:13
  • 投诉品牌: SWM斯威汽车
  • 投诉车系: SWM斯威X7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智尊型 7座

投诉内容

问题1,方向盘吧嗒吧嗒响,车辆启动后锁方向盘3次本地品牌维护店一直说已经上报大区没有解决方案问题2,变速箱自动延迟拖档不换挡,电脑油耗16个,临沂厂商自营门店解决方案换变速箱电脑,行车电脑,本地品牌维护店一直说已经上报大区没有解决方案问题3,副驾驶升降玻璃,时常降下来升不上去,必须降到低才能升上去,其他省份解决方案是换上,下续电器问题4,360℃全景影像前摄像头与左右摄像头影像不匹配,本地品牌维护店场地无法重新标定设置问题5,胎压快速泄压误报报警,2次,TPSM系统故障1次,问题6,E-GO手机端显示详情与新车显示有出入,没有转速续航里程及其他车辆数据,以上问题迟迟不给解决,严重影响行驶,与品牌维护店沟通总是等厂商技术回复,严重影响品牌信誉,就这样的服务怎么会有一个良好的口碑!

投诉回复

SWM斯威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车辆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并已处理,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