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变速箱进水售后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94989】
  • 投诉时间: 2018-08-02 12:3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3款 300 4MATIC 动感天窗型

投诉内容

2018年7月26日,在雨中正常行驶,后发现变速箱进水,需大修变速箱。奔驰态度非常强硬!奔驰认为,即便在质保期,只要变速箱进水,均要求客户自费3-12万元维修。4s店说,可能是行驶中溅起的水,从变速箱通风阀进入变速箱。我在和奔驰客服投诉过程中听到,不止一个正常行驶变速箱进水的投诉!在4s店,我也看到很多进水维修的变速箱。我认为,奔驰变速箱通风阀涉及有缺陷,或者,某一批次通风阀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导致,正常飞溅的水进入变速箱。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提供的信息。据悉,相关经销商已就车辆具体情况与客户积极沟通解释。相关经销商将秉持“客户为先”服务理念继续与客户沟通,以期最终达成共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