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固特异轮胎漏气 变速箱漏油

  • 投诉编号:【294866】
  • 投诉时间: 2018-08-01 20: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自动 两驱 精英型 运动版 红标

投诉内容

车子在本地汽贸店买的,买新车第一个星期就发现右前轮轮胎起皮,在我强烈要求售后帮换,售后才勉强换了。今年4月20日去保养发现变速箱漏油,汽贸店不敢修,叫我开去市里的4S店修,去了两次才修好。7月30日,车子开平路时速50,车子突然爆胎漏气,方向盘动不了,车子直接撞到路边的树,车上共五人,一人受伤住院。买车前我一直相信哈弗能给我带来安全,现在安全没给我,质量也这么差。现在车子已在售后修理,车子本身问题已让我心烦,现在我要投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烂车卖给消费者,我强烈要求厂商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并对我的车做鉴定是否为合格产品。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