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正常行驶降挡时抖动明显

  • 投诉编号:【294840】
  • 投诉时间: 2018-08-01 18:0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2017年5月份购买的车,刚开始没问题,自从18年1月份左右,正常行驶中,松开油门后车会来回顿挫抖三四下,很明显的现象,5挡4挡都会抖,3挡抖的比较轻。去过4s不下三次反映这个现象,4s维修人员也给我试了这个车,确实有这个现象,给我说这样是正常的,但是我开了三个别人的桑塔纳,都没有这个现象,难道是我开车姿势不对?比如说吧,5挡60迈转速,或者4挡50迈,3挡40迈,10次有8次会有这样的情况抖几下,很难受。第二个问题是走土路或者坑洼不平的路,挂2挡走的很慢,听着好像是变速箱里面异响,还有顿挫,弄得开这个车现在没有一点兴趣了。希望尽快给我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鲁J-3031T用户反映车辆换挡抖动的问题,经了解,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客户未能认同,目前经销商正与客户进一步沟通解释,争取尽快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