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空调不制冷售后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94819】
  • 投诉时间: 2018-08-01 17:1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L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我在北京奔驰修理厂购车在天津使用,15年发现这个问题在北京奔驰修理厂做保养时反映了晒太阳后制冷慢的问题,厂家检测后说正常,16年、17年在天津检测也说没问题,并说这种车型都有这个现象属于正常。其间我打电话向奔驰总部400的电话反映说是以4S店检测为准。18年在天津检测说是需要更换压缩机就好了需1万6千元,为什么一过保质期就有办法。现在仍是8一15分钟后制冷。我向奔驰投诉无果,他们说你应该一直在买车那检测就好解决,去了这么多家他们都是独立合算的,我说你们一直宣传在哪家都能解决问题呀,他们说你的情况不好办。无奈,请求您给予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