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之光轮毂变形导致轮胎爆胎

  • 投诉编号:【294756】
  • 投诉时间: 2018-08-01 13:5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之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2L 实用型 LSI

投诉内容

7月27日因暴雨车辆涉水熄火,询问4S店他们让我报保险,4S店在现场确认车辆外观无问题后,安排拖车将车辆拖入店内,因未检测出车辆问题,第二日4S店安排我去提车时,发现轮毂变形且轮胎气压不足,询问接待人员(视乎姓郭)原因,其告知不归他管,让找售后主管,售后主管表示可以给其处理好,先安排技师检查发现轮胎上有钉子,将其补好后,让我们交完200元拖车费后离开。因觉得轮毂有点变形就问了专业轮胎店,几家店都说我的轮毂变形了,打电话给售后主管,刚开始售后主管还表示帮我想办法,之后得知我保险已取消后,再次找其处理结果时,售后主管表示是拖车的原因,跟他们没有关系,且我保险已取消,他们不管了,让我自己处理。于是在今天用车的过程中,轮毂变形引发爆胎。再次致电4S店询问如何处理时,4S店表示是我人为原因,不予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