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右后轮异响售后不予质保维修

  • 投诉编号:【294676】
  • 投诉时间: 2018-08-01 09:1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8款 sDrive18Li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最近行驶过程中感觉车辆右后轮方向咯噔咯噔异响,正好车辆该做保养了,就去服务站做保养,顺便让售后工作人员给检查一下是怎么回事。检测后告诉我车辆确实存在问题。行驶咯噔响的原因是因为右后轮刹车片的固定弹簧脱落导致的。我问工作人员,车辆好好的,弹簧怎么会掉呢,而且还是刹车弹簧,想想就害怕!工作人员竟然告诉我说是人为的,我说我就正常开车,别的我也没动过啊,也没有拆装过轮胎,怎么就把弹簧给掉了呢。工作人员解释说很可能是我跑的快把弹簧甩掉的也可能是路不好颠掉的。我的天啊,这算什么问题啊,我才行驶5千多公里就掉个弹簧,那要是再跑跑是不是整个刹车都掉了啊。我二三十万买了个宝马,本想图个大品牌,质量肯定没问题,怎么也没想到能把刹车弹簧给跑掉了,这车还怎么开,谁还敢开,这真是不拿别人的安全当回事啊。宝马就是这样做生意的?就是这样做售后的?知道你们店大欺客,可也不带这样的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