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发动机噪音大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94220】
  • 投诉时间: 2018-07-30 14:21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该车的转速设计严重不合理,最高挡位时速,时速80/转速2500,时速100/转速3000,时速110/转速达3500左右,且噪音特别的大(试问怎么上高速呢),简直无法承受了。开始新车的时候4S店说新车前面几个月不要超过时速100,现在试了下,发现了这些严重的质量缺陷问题,再找4S店多次,都说这是车本身的质量缺陷,无法解决的,现在回头想想,4S店叫不要超过100,原来在隐瞒这些问题。(还有新车1个月的时速皮带打滑,异响特别的大,4S店解释说是天气原因,皮带热胀冷缩,这个也就算了,后来再过1个月,雨刮使用的时候特别的响(第一次使用),4S店换了一幅,现在使用还是一样的特别异响)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落实情况,并及时与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