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经销商不退订金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294180】
  • 投诉时间: 2018-07-30 11:50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致车质网,我是一个外地过来苏州打工的农村孩子,工资不高,我于本月8号在苏州东风本田4S店看了车--思域,然后下午交了3000元,当时销售说这是用来抵充车款,给了我一个手写收据,上面字迹很潦草,看不清楚。没有正式机打合同其他说明交钱用途的文件。第二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通告,思域因为设计缺陷召回(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可查,或者看我的图)我知道信息后,联系东风本田店,销售态度强硬,说,这是定金,坚决不退!我本人生平第一次买车,根本不懂什么是定金?或者订金?我只知道收了钱,就需要有合同,但是我当时8号付款之后,没有给我正式合同,而是一个手写潦草不清的收据,我承认我是一个汽车新手,但是也不是用来被欺骗,忽悠的理由!并且负责放贷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说,我的贷款不通过,但是4S店死活不退钱,我希望有关单位帮忙要回来3000元,毕竟那也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再次拜谢!感恩!1我交的钱,没有给正式合同,而是一张手写收据,我的图已经上传。2店里反馈已经签了购车协议,其实店家撒谎,仅仅是一张价格商量表,而且上面就3000元,没有明确约束。如果店方说我签了购车协议,帮我订车,我无话可话说,请问这个没有购车协议就随便订车吗?而且是本月8号交钱,9号我要退退钱的!请看我上传图为证。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