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车机经常死机多次出现各种误报

  • 投诉编号:【294169】
  • 投诉时间: 2018-07-30 11:36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耀Pro

投诉内容

1.多次出现倒车时车机死机无法查看倒车影像的情况;2.多次出现语音助手无缘无故突然蹦出来的情况;3.多次出现已经关闭了自动启停但自动启停仍在生效的情况;4.多次出现各种误报,如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根本没坐人也没放东西)、雷达故障、传感器故障、自动刹停等等。5.大面积出现车联网无信号的情况;6.参加领克夏日更新后,频繁出现自动驻车生效时,车子还会向前闯动,出现溜车;7.参加领克夏日更新后,内置蜻蜓fm链接不上网络;8.01的车机系统已被领克放弃,其它车型均已使用吉客系统,01的系统没有实际可用的app,与当初上市时的智能和互联口号不匹配,存在严重的商业欺诈。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8/7/3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人员正在核实处理中,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