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MG发动机熄火 轮胎并非防爆胎

  • 投诉编号:【294130】
  • 投诉时间: 2018-07-30 10:00
  • 投诉品牌: 梅赛德斯-AMG
  • 投诉车系: 奔驰CLA AMG
  • 投诉车型: 2017款 AMG CLA 45 双离合 4MATIC

投诉内容

第一新车3200公里,蠕动行驶时汽车突然熄火,然后重新启动后车头风扇一直保持最大功率运转,4S店维修人员不知问题出在哪,很多车主都碰到过这种问题。第二看车订车的的时候销售一直跟我们承诺轮胎是防爆胎,不配备胎、换胎工具、千斤顶的,7月28号的行驶的时候发现轮胎漏气,因为销售说是防爆胎我就赶快继续开去轮胎店补,漏气是扎了钉子的原因,店家跟我们说这根本不是防爆胎,我们再次向销售询问,销售很肯定是防爆胎,第二天上轮胎官网查发现并不是防爆胎,这时候销售和主管都在扯皮因为不细心和不专业的原因才有这种情况,并且不予退换轮胎。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