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威X7发动机异响4S店拖延不处理

  • 投诉编号:【294098】
  • 投诉时间: 2018-07-30 08:36
  • 投诉品牌: SWM斯威汽车
  • 投诉车系: SWM斯威X7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智享型 7座

投诉内容

当时我不在本地4S打电话让过去更换刹车油泵,我顺便就做了二次保养。保养完之后就出现像拖拉机一样的声音,声音小但是一个人开的时候确实很烦。我联系4S店他们说本地有个授权店让我过去查下问题,去了以后他们看了半天说是什么连杆的问题,要拆发动机,我又给天水那边打电话。他们说问题不大让我先开着,他们二十几号下来,来了给我给处理方案。在等的过程中我大概打过三到四个电话(2018年7月8号至2018年7月30之间),每一次都是我们下来给你打电话,结果一个月结束了没人和我联系。问题依旧如此。我又联系他们人家直接给我很不耐烦的说你去陇南的店修呀。我说修不了,我怎么去?然后就没人理我了。你们这是一个新品牌如果是这样的售后服务我估计你们的市场也好不到哪去。如果还没人处理我的问题。我会一直投诉。直到处理了为止。

投诉回复

SWM斯威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车辆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并已处理,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