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铝合金轮毂开裂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293907】
  • 投诉时间: 2018-07-29 01:5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时尚版

投诉内容

购车快一个月了,开车去玩一车才4个成人,经过省道的一个小坑长50厘米左右宽30厘米左右,当时因为下雨没开快时速60公里,经过一个这样的小坑后没注意看直接过去了后。到达目的地下车一看就这样裂开了,铝合金难道就连省道这样到处可见的小坑也会变成这样。2018年7月28日开车去给4S店问清楚为什么过个小坑就裂了,这样以后还敢去走省道和国道这些路吗,4S点售后态度恶劣,不承认质量问题,硬说是我自己装的轮胎,我说入我自己装的怎么轮胎会一点痕迹都没有只是轮圈裂开了,售后态度强硬车卖出去了这个不是质量问题,你自己处理,我要投诉售后服务态度超级差,不承认责任,售后说除非车子停着不开出现问题才是他们的质量问题,如果停着不开那我买车来干什么?我的车才买一个月就这样了以后叫我怎么开,强烈要求投诉4S点的售后不负责,卖出去就不关他们的事,那以后谁还会去买你这个车。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广州保瑞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