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低速行驶时抖动且有熄火现象

  • 投诉编号:【293733】
  • 投诉时间: 2018-07-28 07: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问题是:自购车一年后偶尔出现车速慢的情况下发抖,踩油门提不了速度,去4S店多次维修检查没毛病,先后要求我换过火花塞、清洗过节气门、要求我用95号汽油、要求我保养用全合成机油,还是抖动,熄火问题越来越严重。昨天25日做保养还做了油路清洗都没有解决问题。三年来,打过上海大众客服要求彻底检查,大众总部把它推给了4S店,4S店多次用电脑检测,告知没有毛病,并要求我用好的95汽油和全合成机油来敷衍,也按他们的要求自费更换过火花塞、自费清洗油路、自费清洗过节气门。问题始终存在,我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浙C0630C用户反映车辆车速慢的情况下发抖,踩油门提不了速度,经了解,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