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行驶中熄火方向盘锁死

  • 投诉编号:【293488】
  • 投诉时间: 2018-07-27 08:31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自由光
  • 投诉车型: 2016款 2.4L 领先版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22日开车途中自动熄火、方向盘锁死、电瓶故障灯亮,连续启动了4次后正常,23号到4S店维修,师傅说机油少了,先做保养(离上次保养开了6800公里),然后再开个3000公里左右再到店里检测是否缺机油,23号当天车子就做了正常的保养(机油、机滤、节气门做了清洗)。2018年7月25日早上开车途中又熄火了(保养后开了1600公里),情况和上次的一样,重新启动后正常,当天把车子开到4S店维修,师傅经过电脑检测后说查不到熄火原因,一切都正常,要把车子放在店里一段时间检测一下,26日下午4S店打电话说他们怀疑是节气门坏了,先换个节气门,但我不认可他们的说法,如果是节气门问题,第一次熄火保养时他们就应该查出来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