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经销商变相收费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293486】
  • 投诉时间: 2018-07-27 08:16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C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享型 国V

投诉内容

在前几天也就是7月8号,我去长安马自达温州店订购了一辆CX-5,签了一个订单,是按揭车,他说的是0利率,低首付,贷款十万,其中这个订单里边有这么三项,一项是服务费4000,另外一个是资信服务费1500,还有一个是担保服务费1500,我以为这都是4s店的正规费用,我就签了字,交了定金,可是经过我网上查询,这几个费用都是不用的,4s店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因为第一辆车,都没买过车,很多东西都不懂,他们4s店就骗消费者,赶快让签字,我知道贷人家的钱肯定得给钱,你就是跟朋友借,也得给点好处费,更何况不是朋友,这个服务费可以给他,我认,可是这个资信服务费,担保服务费我真不知道什么费用,他们也没做什么事情啊,我不能给他们这个钱,还有很多事情4s店很气人,定金已交,好像服务就不是那么好了,一开始没交定金的时候那服务态度,没得说,可是现在爱搭不理的,这个车我现在都不想买了。我投诉一个星期了怎么今天还没回复我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