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更换新发动机没有合格证

  • 投诉编号:【293215】
  • 投诉时间: 2018-07-25 23:21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自由光
  • 投诉车型: 2016款 2.4L 领先版

投诉内容

车辆在行驶11000公里严重机油烧开始做检测,在17000公里开始申请换发动机,并且批准换新发动机,在19000多公里更换新发动机。1、旧发动机严重烧机油,火花塞烧蚀严重,汽缸壁刮痕严重,活塞顶部有坑洞。2、新发动机随机没有合格证,索要合格证一开始说没有,后经过投诉已经政府部门介入答应补发。坚决不要补发合格证的发动机,没有合格证的发动机质量没有保障,威胁生命安全。3、新发动机缸盖严重划痕。4、新发动机号码与旧发动机号码一模一样。5、新发动质保周期没有新的质保期而是沿用旧发动机质保,同时新发动机首保需客户承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