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一键启动失灵4S店不负责

  • 投诉编号:【292901】
  • 投诉时间: 2018-07-24 17: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0TSI 自动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一键启动损坏,未过保修期,但4s店不愿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湘N1YY71客户反馈一键启动失灵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站与客户经过多次沟通,客户一再强调要求我站在他给出的方案中间选择一个,1、他私自在外购买一键启动,要求我站免费为他更换,并对后续的使用负责,2、免费给他更换一键启动;其余的商议都无法进行,我站也只能接受以2200元的成本价为其客户进行更换一键启动,并告知所有电子产品只能提供一年质保,无法做到3年10万公里的质保;并且此客户购车3年时间,除了首保在本店进行外,其余在系统内查询不到任何的保养记录。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