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空调压缩机损坏导致无法制冷

  • 投诉编号:【292431】
  • 投诉时间: 2018-07-22 21:1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SIDI 自动 豪华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买的别克全新君越,车子开了三年多,最近空调不制冷了,现在是高温没空调,吹冷气的车没法开,我就去4S进行检查,检查之后维修人员告诉我说空调压缩机坏了,需要更换,可我车子刚过质保期,已经不在质保范围了。当时我的心情就非常不爽了,车才用了三年多,空调压缩机就没用了。最初在这家4S店购买汽车后,每次都是在这家4S店里按时保养的,4S店建议保养什么就做什么保养,现在刚出质保,你就告诉我空调泵坏了,要花费三千多。我就不知道那之前的保养都是干嘛的?没有检查吗?4S店还说之前没问题,就不需要检查,我就想知道那出了问题我还要保养干嘛?不会直接修吗?4S店的保养和外面的有什么区别?好歹也是一台20几万的车子,空调三年多就坏了,而且还不是个例,通用好歹也是一个大品牌,怎么车子质量就这样差呢!?这叫人怎么想?这种车还能不能买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