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D60变速箱不好挂挡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92381】
  • 投诉时间: 2018-07-22 16:24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6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手动 智联精英版

投诉内容

每次起步挂挡,一挡都不好推(确定离合器踩到底了,为此我把脚垫都拿了试了),二挡也是,挂挡的时候明显有卡顿的情况,需要使劲推一下才能进去,五挡没有,三挡和四挡也有,只不过这几个挡挂上去之后,没有一档二挡切换的频换,4s售后说这个车打广告说的是日产的三大件,其实是个启辰自己研发的变速箱,只不过外观看着像而已,都有这个毛病,自己习惯习惯就好了,我自己也是干修车的,所以我买车就是买的发动机变速箱,手动变速箱最成熟。没想到启辰的手动变速箱这么垃圾,买车的时候手动挡变速箱不让试车,我就没太在意这个问题,买了车就上高速开走了,上了牌开车的时候发现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