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傲虎电瓶出现三次亏电4S店不索赔

  • 投诉编号:【291929】
  • 投诉时间: 2018-07-20 10:46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傲虎
  • 投诉车型: 2016款 2.5i 运动导航版

投诉内容

斯巴鲁傲虎2016年款于2016年11月购买,之后一直上下班出游使用。第一次电池故障:2017年8月外出旅游,停车9天,回来后发现汽车无法启动,申请斯巴鲁400救援,接电后启动,接电人员反馈说电瓶缺电,4S店检查反馈说没什么问题,全部正常;第二次电池故障:18年4月,清明节停车1天,再次无法启动,申请斯巴鲁400救援,后去4S店检查说馈电,更换备用电池,放在4S充电检测,1天后去换电池,告知还有70%的使用寿命。18年7月,停车1天,再次无法启动,又去4S检测,由于我的坚持理赔,4S才开始全面收集车辆和电瓶数据,说报厂家申请理赔。目前4S反馈结果:车辆和电瓶均正常,没有问题,无法理赔。那为什么电瓶总没电?索赔理由如下:1、整车自生产制造自交车,停放近半年,交车前未检测电池寿命是否为100%;2、2017年两次保养时,4S进行常规例行检测,未进行电池性能、寿命及电解液比重等指标检测,未知电池寿命,如果保养时进行全面检测理应发现缺陷。3、2017年9月首次出现电瓶无法启动,接电后,4S店检测后并未给出合理建议,此时还在电瓶质保范围内,维修人员都不多说一句话。目前为止发生但是电瓶故障,每次接电去4S店检查,均说没有问题,可是后续依然会发生,而且间隔时间越来越短。希望车质网能够协助我们车主讨回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