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1系韩泰轮胎鼓包售后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91811】
  • 投诉时间: 2018-07-19 16:40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118i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5月11日在成都购买宝马1系118i运动版汽车一辆,在成都市区常规路面正常行驶2个月,共有3个车胎出现鼓包现象。分别为5月21日右前胎鼓包(行驶里程1500公里)、6月3日右后胎鼓包(行驶里程2000公里)、7月9日右前胎鼓包(车辆里程4000公里,此胎里程2500公里)。本次右前胎再次鼓包,与售后多次协商,对方不承认为产品质量问题,不予处理!针对以上情况,本人认为此车辆及售后存在以下问题:1、车辆有质量问题,存在安全隐患;2、本人在常规路面正常行驶,且车辆未出现交通事故,但车胎频繁鼓包,可见此车胎非常脆弱,不能承受正常的路面坑洼和障碍物,不具备在成都市区行驶的能力;3、销售人员在销售该产品时并未告知该车配备的轮胎存在的弊端及不适合在成都地区路面行驶,售后人员在第一个车胎出现问题更换后也并未告知后续使用问题,存在刻意隐瞒产品隐患及风险、虚假宣传的问题;根据上述问题,本人有以下要求:1、退车并退还支付的全部车款、手续费、配饰费用、保养费用、购置税、保险费、上户费、贷款及利息;2、退还本人自费购买的2个车胎费用。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