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加速时发动机异响声音特别大

  • 投诉编号:【291629】
  • 投诉时间: 2018-07-18 19:4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SIDI 自动 豪华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5年1月份购买的,一年左右后开始出现第一个缸的点火线圈烧毁,发动机报警的情况!一年内换过三个,而且都是第一个缸!之后把4个火花塞全部换掉并清洗气门问题解决。后面陆续出现过油量不准误报,胎压误报,后背箱关不上,电池更换等小问题。2018年3月份开始出现怠速抖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顿挫的情况,经4S店检查后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这个问题并不是每次都有。5月份开始出现加油门时发动机有很轻微的异响,当时并没有太在意。6月初出现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后经检查是喷油嘴的保险烧掉。之后开始出现中速段加速无力,加油门时异响声加大。7月初正常行驶中发动机报警,4S店检查后更换发动机进出气电池阀,清洗发动机及油路后,中速段提速正常,但异响并未解决。7月18日经江苏昆山别克4S店检查后确认是发动机有问题,需要拆解发动机大修,20多万的车才开了3年半,6万多公里呀,请教上海通用公司:你们是如何做到刚刚过保修期(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就需要扒缸大修这么精准的计算的?而且这车一直在4S点维修保养的,从未外接,没出过交通事故,小问题忍了,油耗高也接受了,6万公里拆发动机大修就接受不了,要知道我6万买的奇瑞旗云开了8年16万公里,天天拉货发动机也没问题呀!强烈要求通用公司给中国给消费者一个说法,并进行类似问题车辆的召回!网上看到类似这种发动机、变速箱异响的问题还真不少!原本还想再买辆GL8的,看来还得考虑考虑!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