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转向灯不亮售后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91334】
  • 投诉时间: 2018-07-17 16:1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5款 260 4MATIC 动感型 极致版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9月在上海购买了一辆奔驰GLK260,购车时由原装的卤素灯升级成氙气大灯,承诺随车保修(3年不限公里),花费了16000余元。2018年6月底陆续发现右侧转向灯有时不闪烁(车载屏幕同时显示),并拍下视频并找4S店维修,4S店答复说此氙气大灯只保修1年,并且此故障无法维修只能更换大灯,费用由本人承担。对此本人不予认可,理由如下:1.4S店销售人员没有诚信,口头承诺3年质保变成1年,2.4S店涉嫌强制消费,3.此氙气大灯非原厂件,市场价格在6000元左右,当时花了几乎3倍的价格安装,就是因为4S店承诺3年质保,且相信4S店的改装水平不会引起电路故障而导致自燃等风险,现在大灯出现故障后,4S店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据悉,客户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客户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